【master今天也很心累01】


*ooc注意
*私设注意
*渣文笔
*短篇脑洞

以上
-------------
《关于圆桌骑士》

咕哒君今天也很心累,因为他始终抽不到圆桌牛郎团。
明明迦勒底有呆毛王和lily,但抽了这麽多次卡,就是没有任何一位圆桌牛郎。

#这怕不是个假的呆毛
#说好的呆毛一来牛郎跟着来呢
#王厨骑士?不,不存在的
#假的,都是假的

趴在餐厅的桌上,看着呆毛王不断往嘴裡塞食物,还有旁边迅速往上叠高的餐盘,咕哒君叹了不知是第几次的气,整个人都很萎靡,气场阴暗。

“怎麽了,master?”呆毛王停止进食,询问情绪低落的御主。

“不,没什麽……对了,lily呢?”

“她在花园照顾植物。”

“好的,我带一些点心去跟她吃下午茶。”抹了把脸,振作一下抽不到圆桌牛郎的哀怨心情,咕哒君决定去和lily聊天,治癒内心。
+++++++
“master!你是来赏花的吗?”少女骑士对着御主露出可爱的笑脸,语气雀跃活泼。

“啊…其实是来找妳吃下午茶,顺带聊天。”咕哒君将手中的餐盒放到凋刻细緻的欧式铁艺桌子上。

“这样啊,你想聊什麽呢?”少女放下浇水壶,坐在御主对面。

“唔…最近一直烦恼抽不到圆桌骑士,脑袋总是想着这件事,情绪有点低落。”搅拌杯裡的红茶,咕哒君刚振作好的心情又掉了下去。

唉,一直想一直想,就越来越在意了。

“嘛,圆桌骑士也是很可靠的战力呢,怪不得master这麽心急。”少女叉起一块小蛋糕放到御主的盘子裡,转移沉浸在情绪裡的御主的注意力。

“恩……”虽然得到lily的安慰,也被可爱的笑容治癒,却还是有些不甘心呐。

“好!决定了!”少女骑士突然站起来,向御主伸出手,好像在邀请。

“欸???”咕哒君抬起头,表情困惑茫然。

我错过了什麽吗?发生什麽事??

顶着满脑袋的问号,咕哒君被少女骑士一路拉着跑到召唤室。

“既然一个人不行,那麽,加上我的祝福,再尝试一次吧!master!”

“欸??!!”终于明白lily想做什麽,可是内心还是有些不确定啊……

看着少女骑士坚定明亮的翠绿眼瞳,勇气和希望涌上心头,那麽,就试一试吧!

看着箱子裡的圣晶石,咕哒君决定来个十连,为了lily的信任和祝福!

微微有些颤抖的手指,捧着圣晶石放入召唤阵,然后站在少女骑士的身边,默默的祈祷着,这次,一定要成功!!!

“哗------”

平地吹起灵子流转成的风,耀眼的金色光芒充斥整个空间!

咕哒君不得不用手挡在眼前,良久,金光终于散去。
.
.
.
.
.
“圆桌骑士高文,今后也请多多指教。”

“servant·saber兰斯洛特 前来报到,虽然只是一时,我的剑仍是献于master您。”

“saber,莫德雷德来也!父王在吗?”

“圆桌骑士 崔斯坦,顺应召唤前来,愿我能为您派上用场,请下令吧,master。”

“saber 贝德维尔,从现在开始,我将成为你的servant,相信这会对我王的大业有所帮助。”

五个……!!!天啊,一次来了五个圆桌骑士!!!!!

“碰----”咕哒君惊喜过度晕倒了,魂都从嘴裡冒出来升天了。

“哇啊啊啊!master!”少女骑士赶紧蹲下查看御主的状况。

“欸?”这是一睁眼就看到御主晕倒,懵逼的五位圆桌牛郎。

---完---

陌:
嘛……还算是短篇吧……?
很久没写同人文,文笔也没有特意练习,好像有点灌水……
描写也不够好,希望多写写能进步吧。
第一篇lofter就献给fgo了
我的迦勒底真的没有圆桌牛郎,召唤语音是查you tube的,若有错误,麻烦跟我说一下。

另外,下一篇是心累咕哒君的设定,大概算系列文吧,咕哒君更了一定的数量,就开咕哒子的系列,不过就我这手速……唉。

欢迎评论告诉我感想,产文动力会增加。

评论(6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