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aster今天也很心累02】

*ooc注意
*私设注意
*渣文笔
*短篇脑洞

以上
-------------
《七隻汪酱》

咕哒君今天也很心累,因为他觉得自己似乎捅了狗窝。
+++++++
游戏裡抽到重複的英灵,可以选择提升宝具等级或是销毁灵基换QP与魔力棱镜,要不就是再练一个同样的从者等等。

但在咕哒君的迦勒底,抽到重複的英灵,会有一星期到一个月的融合期,一星的从者大约要融合一星期,依星级决定时间长短,抽到的重複英灵拥有和在迦勒底的英灵同样的记忆和实力,融合期间重複英灵只能在迦勒底活动,无法跟随御主出战。

咕哒君似乎跟库丘林很有缘分,从冬木市的特异点回来后,很快就抽到caster、lancer、prototype的库丘林,其中以lancer,也就是在fate/stay night中出场的库丘林抽中率最高。

以往大概在存石头抽十连时会抽到一次,融合期都能错开,不会出现一堆汪酱在迦勒底跑来跑去的情况。

但是,上个星期咕哒君用存了很久的圣晶石抽了一次十连,抽中六个lancer职阶的库丘林,开始了水深火热的生活。
+++++++

拜託!你们是在演七个小矮人吗!?

看着七个汪酱嘻嘻哈哈的从走廊晃过去,咕哒君默默在心裡绝望的吐槽。

原因无他,第一个星期咕哒君还能忍受七个汪酱的噪音污染,第二个星期开始就有点承受不住了。

汪酱们似乎对一次能看到这麽多自己的情况感到新奇,常成群结队的在迦勒底晃来晃去,如果他们只是自己玩的很嗨那就算了,重点是他们喜欢带着御主一起玩!
+++++++
最近常在迦勒底看到以下景象:

情景1

“呦!master!要跟我们去钓鱼吗?”这是汪酱2号。

喔,对了,为了区分这些汪酱,除了迦勒底原来的那隻,其他抽出来的汪酱用1号~6号区分,身上贴着达文西酱特製的号码牌,怎麽动怎麽弄都不会掉下来也不会毁损,非常方便。

“不,不想,谢谢。”来自最近一个星期都被汪酱们折腾的御主。

“喔!那就一起去吧!”来自忽视御主的回答,把人一把扛起的迦勒底原本的汪酱。

“……”所以你是问好玩的是吧?!

咕哒君生无可恋的挤在汪酱们的中间被带走。
&&&&&&
情景2

“嘿!master!要跟我们去游戏厅吗?”汪酱5号抱着一堆零食询问御主。

“听说最近有新的联机游戏哦~”提着两大箱啤酒的汪酱1号补充道。

“不,不想,我要去补眠。”一大早就被一直加班导致心裡不平衡的孔明老师从被窝挖起来,打素材打种火,直到下午才被放行的咕哒君脚步虚浮,神色恍惚。

“嘛,先跟我们玩几场再去睡啦~”汪酱6号扶着御主的肩膀,从后面推着御主跟汪酱们去游戏厅。

“……”又不听我说话???

拜託---我--超睏---的啊--?!

已经没力气拒绝的咕哒君就这样被一路推着到游戏厅打联机游戏了。
&&&&&&
情景3

“啊!master!要不要跟我们去训练室~”年轻版本的prototype库丘林眼角馀光瞥见御主的身影,笑着询问。

啊啊---对了,因为七个汪酱的闹腾,caster和prototype的库丘林也很感兴趣的加入了到处晃悠的汪酱团体。

“我……”咕哒君话还没说完,就被汪酱4号拖走了。

等等?!这次连话都不让我说了吗??!!!

原本在听到汪酱们的声音时想赶快跑路躲起来,却还是被发现的咕哒君内心崩溃的想着。

一路上还能听见走在最后面的caster库丘林和汪酱3号的谈话声:

“啊啊,真是,带着这根棍子要怎麽打啊?”敲敲手中的法杖,caster库丘林抱怨着。

“嘛----不是还有卢恩魔术吗?”揹着枪的汪酱3号幸灾乐祸的说着。

“切,那你跟我换啊!”caster库丘林面露不满。

“嘿!lancer职阶的我不能使用卢恩魔术啊---”汪酱3号懒洋洋的拖着长音。

“不就是嫌麻烦吗?!可恶-----为什麽我是caster啊---这样打起架来可不爽快啊------”

两人斗嘴斗到训练室外才停止,嘛,自己跟自己也能吵成这样,可说是很厉害了。
+++++++
诸如此类的情形持续了三个星期后,咕哒君已经濒临崩溃边缘了,但汪酱们却还没结束灵基融合,照理说三星的从者融合期只有三个星期左右,前后加减不超过两天,但是现在已经是第24天了,那六个汪酱还没被融合。

咕哒君赶紧跑去跟达文西酱求助,他已经不想再跟汪酱们到处乱跑了啊啊啊啊啊-----他会疯的----真的--!

路途中又遇到汪酱们---

“啊!master!”×9(七隻+c阶+prototype

咕哒君很怂的用一条令咒加强体能,趁汪酱们还没反应过来前从另一个方向冲去达文西酱的工房。

“欸---?真是的,跑这麽快做什麽?”×9
+++++++
“达文西酱!!!”咕哒君急冲冲的在工房门口喊着,倒不是不想进去,只是怕自己不小心踩到什麽作品然后被赶出去。

用最快的语速说明了前因后果,咕哒君用希冀的眼神看着达文西酱。

“啊啦~这可真是有趣的情况啊~”万能之人优雅的笑着说。

不不不,对我而言可不有趣啊达文西酱-----咕哒君在心裡快速的碎碎念。

“嘛,目前这种情况是第一次发生,就慢慢地等着结果吧~”不嫌事大的万能之人笑着看御主的脸色垮下来。

“唔---”明白了达文西酱想要看戏的潜台词,咕哒君哭丧着脸离开工房。
+++++++
难道真的要慢慢等?

不!不行!我已经受不住汪酱们了啊啊啊---

我一定要自救!!!

下定决心的咕哒君把自己关在图书馆熬了一个晚上,隔天才带着黑眼圈晃悠悠的回到房间。

边走边喃喃自语,还时不时加上诡异的笑声-----

“嘛--就让他们再快.活一个早上---嘻嘻嘻~哈哈哈哈哈----”
+++++++
“砰!!!”

咕哒君暴力的打开游戏厅的门,反手锁上。

此时此刻游戏厅裡只有9隻汪酱,他们惊讶的看着御主。

只见咕哒君表情狰狞,迅速冲到七隻同样的汪酱面前,嘴裡模模糊糊的唸着什麽,手上散发奇怪的光芒------

然后游戏厅内传出一阵惨叫,吓到路过的职员和英灵。
++++++
那天下午的事件过后,lancer库丘林的灵基终于融合完成了。

不过迦勒底的职员和英灵们发现,最近三位库丘林都躲着御主,大老远看到御主的身影就迅速逃离原地,表情惊恐。

而咕哒君手撕从者,强制融合灵基的流言迅速在英灵之间传开,一时之间人心惶惶。

活泼好动的英灵们面对御主的表情都不太自然,喜欢搞事的更是人人自危,夹起尾巴好好做人。

这也算的上是一件好事吧。

可喜可贺、可喜可贺。

---完---

%%%%%

《番外》

“真是的---手撕从者是什麽鬼啊?!我只是研究出迅速融合灵基的术式而已啊!而且有先找达文西酱和孔明老师还有美狄亚确认安全性和可行性啊!!!”

被误会的咕哒君对着面前的罗曼医生抱怨着。

“欸---?!那个流言不是真的吗?!”罗曼惊讶的瞪大眼睛,吃蛋糕的动作停顿下来。

“医生!!!!!蛋糕没收!!!”咕哒君把自己辛辛苦苦烤的草莓蛋糕夺走,气冲冲的离开医疗室。

“哇啊啊-----立香--对不起!我错了--!”罗曼带着宽麵条泪,在医疗室门口呐喊。

---番外完---

陌:
咕哒君大概在心中呐喊:为什麽我的迦勒底没有师匠!!!!!

好冷啊---手指僵硬的用手机打字,断断续续的打了好久,人名和游戏用词繁体简体翻译有差别,我混合着用,达文西我看得比较习惯,请多多担待。

游戏刚开始我真的抽到很多汪酱,不过后来就抽不到了,大概是因为我把宝具升到满级后,多出来的汪酱都拿去卖了换魔力棱镜吧(笑

灵基融合期的梗以后还会出现,嘿嘿~
下一篇是切嗣papa,一样会有私设(笑

欢迎评论告诉我感想,产文动力会增加。

评论(2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