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veryday by myself I'm breaking down】


*建议搭配《on my own》这首歌食用
*可能有ooc
*渣文笔

以上
-------------
他是红头罩,一位反英雄,用暴力和血腥清除垃圾,保护哥谭。

每天沐浴在枪林弹雨之下,身上充斥着不散的硝烟味。

+++++

最近红头罩格外的繁忙,有一伙不知打哪儿来的黑帮闯进哥谭,妄图统治哥谭的地下世界。

哈!

别的城市或许能实现这群白痴的愿望,但在哥谭?

这可真是年度大笑话,一群只拥有普通枪枝的普通暴徒在哥谭可没法爬到多高的位置,他们当阿卡姆那些疯子是死的吗?

但他们的到来还是给红头罩的辖区造成一些乱子,为了给那帮白痴一个深刻的教训,红头罩连续几天都在暴力镇压,再加上,逮到机会就想偷鸡摸狗的大有人在,但依旧只能成为红头罩拿来警告其他人的活靶子。

多日的战斗结束后,Jason不免感到身体和精神上的疲惫,他可不是机器,能一直不停的运转,他是个人,需要休息,在手下面前撑着甩下几道命令,让他们收尾,之后便直接回安全屋。

将自己摔到沙发上,Jason现在一点都不想动弹,随手解下头罩,放到茶几上,他闭着眼陷入黑暗。

+++++

“唔……”

睁开眼睛,Jason扭动脖子去看牆上的时钟。

我睡了多久?回来的时候是几点来着?

“哈…算了。”

虽然身体还很疲惫,但Jason现在精神格外清醒,只能睁着眼睛发呆。

人一旦閒下来,就很容易胡思乱想,Jason脑子裡塞满了乱七八糟的思绪。

盯着茶几上自己映在玻璃的倒影,Jason突然想起自己的童年,也可以说是罗宾时期。

上窜下跳,思想幼稚,像个傻子。

Jason对以前的自己可没什麽好评价,毕竟就是他自己把自己作成现在这副鬼样子,不是傻子是什麽?

当然,Jason不会承认,偶尔,在某些像现在一样安静的时刻,他又想起自己的罗宾时期的时候,他其实是羡慕以前的自己的,无忧无虑,最大的烦恼是如何向Bruce证明自己的能力。

现在的他,只会竖起所有尖刺,伤害其他人,也伤害自己,独自舔舐伤口,拒绝他人的帮助。

有的时候,Jason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,有什麽意义,环顾四周,他什麽都看不见,只剩空茫的道路,没有归途,没有尽头,他被时间拉扯着向前行,像一具木偶。

胡思乱想了这麽久,睡意再度袭来,Jason缓缓阖上双眼,放纵自己跌入更深沉的黑暗。

“Bruce……”

空气中飘荡着似有似无的呢喃…………

---完---

陌:
标题是《on my own》这首歌其中一句歌词

我觉得这首歌完美代入二桶和老爷啊,听了很多遍之后,忍不住手痒产了这篇文。

欧美同人好难写呀QAQ
原本不打算写的,但桶哥实在是我真爱啊,艰难的打字,思绪多次卡壳,终于写出来了

第一次尝试欧美同人,求轻拍_(:3」∠ )_


评论

热度(16)